close

男人要如何吃出壯、猛、勇及健康?

青年期是人生最活躍的時候,消耗的能源也相對的提高,因此維他命B1更是不可或缺的營養素,它能夠提供腦部營養,活化腦部功能。最好同時攝取維他命B1、B2、菸鹼酸等維他命B群。富含維他命B1的食物如瘦豬肉、肝臟、糙米、豆類。菸鹼酸—肝臟、瘦肉、魚、家禽、全榖類主食。維他命B2如奶類、肝臟、蛋等,對男性朋友來說都是不可或缺的食物。腰果、全麥麵包、雞蛋豆腐的攝取量有助於增強體力。根據中國人的看法,人蔘、茸、銀杏、羊肉爐、何首烏、MACA馬卡都有強壯持久的功效,但切記要配合個人體質。

想要換口味,來點大蒜醉蝦、白酒生蠔也不錯,但千萬要選用新鮮衛生的海產食品唷!

 

 

 

馬卡(Lepidium  meyenii)是一種生長於秘魯安第斯山海拔4000米以上的天然植物根莖。傳統上,馬卡被當地人當作塊莖蔬菜食用,而作為一種藥物植物使用則可追溯到 1萬年以前。馬卡富含多種植物營養素,因此被科學家及植物學家稱為“天然的營養庫”。單獨一根秘魯馬卡就含有60來種營養素,包括維生素、礦物質、氨基 酸、不飽和脂肪酸和許多種活性植物營養素如生物鹼、多酚及葡糖異硫氰酸鹽等。雖然馬卡與人參家族毫無淵源,許多人還是將其稱為“秘魯人參”,這是因為馬卡 具有適應原樣作用,傳統上用於提升精力和增強耐力。 瑪卡在提升耐力和促進性健康方面的傳統用途深受各界的認可,因此被高度推崇為“東方偉哥”。在秘魯,醫師通常將馬卡提取物開給那些性慾低下或存在勃起障礙的男性以改善性健康。

產品網站

http://manpower.twbeststore.com/

詳情咨詢客服:line:mp686

 

arrow
arrow

    日本瑪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