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卡是十字花科植物瑪卡獨行菜的形似蘿蔔樣肥大的根莖,原產於秘魯中部基寧及帕斯科附近400米以上的安第斯山區,該地區低溫、強風,生態條件惡劣,不適於其他作物生長,因而瑪卡便成了生活在高山地區印加人的食物來源之一。它的鮮根可以和肉或其他蔬菜一起炒熟食用,也可以曬乾後用水和牛奶煮熟食用。當地土著人常把鮮根加蜂蜜和水果榨汁作為一種飲料飲用。食用瑪卡可使體力增強、精力充沛、消除焦慮,因而其在當地民間有“秘魯人參”和“南美人參”的美譽。近年,瑪卡頻繁出現於因特網或國外的報刊雜誌上,說明其保健作用在全球範圍內受到青睞。

 

你是不是還在因為夫妻關係自己的無能為力焦慮?

 

 

如果你是一個男人,那麼你一定會一自己的事業,你會有自己的愛人,但是時間是殘酷的我們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老,身為乣男人,工作勞累過度,就會失去一定的精力,這時候自己想做,就無能為力了,‘日本瑪卡’是日本男性用的保健藥,有效提高男性性能力,讓夫妻關係更和諧~

 

保健作用

增強性功能 最近的研究表明,服用瑪卡的雄性大鼠有關性行為的實驗參數,如跨騎、交配潛伏期、射精潛伏期、射精後潛伏期、射精至再次交配的時間、交配頻率、交配間隔期、交配效能等、均有明顯的改善。

 

arrow
arrow

    日本瑪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